泉咏

The destination is still distant.

陆·栾树·两世缘(五)

超短伪更,看似爆了个了不得的料,实际上剧情几乎零进展。

(我就是懒了,不要打我。)

进入正文——




“这这这……”陆时雨惊讶得都说不出话来了,他是知道陈原这是什么操作,知道这是梦境师的把戏,甚至知道如何跟进去继续看热闹,但他是万万没想到陈原是个梦境师!

陆时雨发现自己这个体质真是过于招梦境师了,到哪都能遇着,说不准还真是当梦境师的命。

陆时雨刚想张嘴抱怨一句“这都什么事儿啊!”,才想起来夏清月也在旁边,刚才自己看见的她也都看得见。

这小姑娘不会被这“大变活人”的景象吓傻了吧?

解释解释解释……要怎么解释!

注意到夏清月之后陆时雨更加不知所措了,他原是想跟进梦里看看的,可夏清月在场,当着她的面可怎么跟啊?难道跟她说“别慌,你表哥去做个梦就出来了。”

神经病吧!

“别慌。”就在陆时雨六神无主的时候,一旁的夏清月倒是先开了口。只见她一脸波澜不惊地出言宽慰陆时雨,那语气就好像陈原他们只是换了个地方约会。

“只是一个梦境而已。”

对,只是一个梦境而已。

陆时雨霎时为不用和夏清月解释而松了一口气。

不对!什么叫只是个梦境而已!?

“那啥,清月……”如果说刚才陆时雨的惊讶值是飙红状态,那现在的惊讶值就是满格。

夏清月说这只是一个梦境而已,她知道这是个梦境,还而已?简直像是见惯了类似场面的行家里手。夏清月知道梦境师?甚至于她本人就是梦境师?和自己坐了一个月的同桌是梦境师?听语气还比自己级别高的样子,比起来陆时雨反倒像个局外人。一直以来没敢跟夏清月提梦境师的事,闹半天是在班门弄斧?

这起伏太大了,陆时雨有点儿受不了。

“没事的,跟我来。”夏清月微笑着拉陆时雨走进冰场,来到陈原刚刚凭空消失的地方,还边走边说:“听起来是很不可思议,不过你来体验一下就明白了。”

误会了,我没觉得梦境师不可思议,我是觉得你很不可思议!

陆时雨保持着不知所措的愣模样被夏清月拽到了冰场里,然后亲眼看着夏清月摊开掌心,屏气凝神——有个印记从她掌心浮现而出,状似两只垂颈抵首的天鹅。下一秒,一架罗盘自那印记中闪现而出。

可算知道那些梦境师的信物都是哪里拿出来的了。

陆时雨的目光扫过那个罗盘,本来有些漫不经心的眼神突然就凝滞了。这罗盘他见过的,虽然只有一次,但绝对错不了——

这是那个“轮回”!

焦!月!

如果刚才陆时雨的惊讶值已是满格,那现在那个数值表盘想必是已经炸了。

陆时雨当然记得这个信物,也记得这个信物是给了谁,毕竟焦月转正当时他也在场。只是陆时雨万万猜不到,这个曾于自己并肩作战的伙伴就一直坐在自己邻桌。

这种缘分岂一个“巧”字了得!

就在陆时雨被突如其来的信息震惊的呆若木鸡时,熟悉的白光已经亮起。夏清月已然开启了梦境入口,带两人进入了梦境。




大概再更一回(或者两回)这个第六章就结束了,然鹅到现在还没提到“两世缘”到底是个什么情况。事实证明,这个题目起错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